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屬綠島監獄:回首頁

:::

【綠島監獄與鄉立圖書館合作:共建閱讀與淨化之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5
  • 資料點閱次數:29

2024年43日,法務部矯正署綠島監獄與綠島鄉立圖書館攜手合作,共同舉辦館藏交流借閱活動。這項合作將為綠島監獄的收容人帶來一場心靈的洗禮,為他們打開一扇通往知識與淨化的門。

 

根據合作協議,綠島鄉立圖書館將每2個月開放100本館藏供綠島監獄的收容人借閱。這個小島上的圖書館,將成為綠島監獄內收容人們尋找知識和心靈寄託的新據點。透過書籍的力量,他們將能夠重新連結自我,淨化心靈,找到內在的寧靜。

 

這次合作得到了綠島監獄典獄長的大力支持。典獄長表示:「閱讀是一種力量,它能夠啟迪心靈,開拓思維,改變命運。我們希望透過這次合作,讓收容人感受到知識的價值,尋找到人生的新方向。我們相信,這樣的合作將為他們的改過自新之路帶來積極的影響。」

 

綠島鄉立圖書館也表示,他們將全力支持這項合作,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書籍給綠島監獄的收容人。圖書館負責人表示:「每一本書籍都是一扇窗,透過閱讀,我們能夠看到更廣闊的世界,感受到更深刻的人生。我們希望這些書籍能夠為綠島監獄的收容人帶來一絲溫暖,一絲力量,讓他們在孤獨與困難中找到支撐。」

 

這項合作的展開,將為綠島監獄的收容人帶來前所未有的機會和好處。透過閱讀,他們將能夠開拓思維,提升自我,找到內在的寧靜和平靜。這不僅是一場知識的饗宴,更是一次心靈的洗禮。每一本書籍都將成為他們人生中的一道明亮光芒,指引他們走向更加光明的未來。在知識的海洋中,他們將找到改變命運的力量,迎接全新的生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