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屬綠島監獄:回首頁

:::

綠島監獄分享矯正成果 矯正協會委員讚賞鼓勵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11
  • 資料點閱次數:94

【綠島監獄分享矯正成果  矯正協會委員讚賞鼓勵】

前宜蘭監獄典獄長黃建裕、前台中監獄典獄長林錦清、前高雄監獄典獄長王文笔等7名矯正協會委員於112411日及12日參訪綠島監獄,現任綠島監獄典獄長翁永芳帶領各科室主管接待,分享綠島監獄的歷史和目前囚情等相關資訊。翁永芳典獄長向參訪委員們介紹了綠島監獄的建築、管理模式及囚犯生活等方面的情況,並且詳細分享了監獄近年來推動的矯正成果。

許瓊聰矯正協會委員表示,綠島監獄充分展現了矯正業務的成果,並且表達了對典獄長和監獄同仁的感謝之意。他鼓勵在場的現任同仁繼續努力,不斷精進矯正業務,為收容人改悔向上、維護社會安全盡一份心力。

此次矯正協會委員到綠島監獄參訪,讓委員們更深入了解監獄管理、矯正業務和收容人處遇等方面的進步,也讓綠島監獄同仁與其他監獄前任典獄長進行交流互動,進一步提升了矯正工作的水平。

矯正協會委員參訪花絮照片1

矯正協會委員參訪花絮照片2

矯正協會委員參訪花絮照片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