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屬綠島監獄: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綠島監獄母親節電話懇親活動圓滿結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11
  • 資料點閱次數:76

112510日的母親節,法務部矯正署綠島監獄舉辦了一場感人至深的電話懇親活動,讓收容在監獄中的55位受刑人有機會與家人進行通話。

現場收容人在與家屬通話時,問候的聲音此起彼落,讓現場氣氛溫馨感人。這個活動不僅讓受刑人與家屬彼此關心、關懷,也讓他們在這特殊的日子中感受到了溫暖與關愛。

此外,我們的典獄長也在現場關切受刑人,詢問他們在與家人通話時的狀況,並提供必要的協助。這種關懷與體貼,讓受刑人感受到機構對他們的關心,進一步增強了他們的自信與自尊心。

最後,我們要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人員,以及所有支持與關心我們的人們。綠島監獄將繼續致力於提供安全、穩定、人性化的監獄環境,並致力於促進受刑人的自我改造,讓他們重返社會,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一份子。

活動照片1

活動照片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