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屬綠島監獄:回首頁

:::

群星送愛心慶端午 藝人到綠監與收容人同樂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11
  • 資料點閱次數:828

群星送愛心慶端午 藝人到綠監與收容人同樂
2017年05月30日更生日報記者陳季林/報導
群星送愛心慶端午
圖:群星送愛心慶端午,黑面藝人的林郁順與綠島收容人同樂。


綽號黑面藝人的林郁順基於延續家鄉活力及展現對於綠島原鄉之情感,特地率領三立電視台第一劇場的羽庭、李宇柔與甘味人生之唐玲及歌星高瑞屏等相關演員共六名,前往法務部矯正署綠島監獄公益辦理「群星送愛心慶端陽」聯歡會與收容人同樂活動。
藝人們除了在日新堂活動中心舉辦活動外,更針對綠島監獄裡的3D彩繪構思及文化走廊上的文創「清明上河圖」讚譽有加。黑面藝人林郁順表示,可以從這些文創中,體悟出綠島監獄這幾年的蛻變,由於早期綠島相關建設非常不便,要創造出家鄉的活力及生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次能夠來到這裡與收容人同樂,感覺非常開心與感動。
綠島監獄也發揮最大的戒護管理人力,將大小單位的收容人共六十人戒護到日新堂觀賞表演並與藝人們同歡,希望能藉由同歡會可以解收容人的思鄉之情,活動最後在音樂饗宴以及收容人的熱烈掌聲下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