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屬綠島監獄:回首頁

:::

綠島監獄致感謝信向里仁及社會表達謝意及感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11
  • 資料點閱次數:1046

        2020年中秋節前,全臺最大蔬食通路里仁公司與福智僧團法師來到綠島監獄關懷本監收容人,除提供應景之中秋月餅與柚子,並攜手廠商送暖傳遞善念與祝福,持續提供月餅、毛豆莢、綜合菓豆等食品。
        同時,福智僧團法師也贈予本監兩本書,分別係福智團體真如老師所著《希望.新生 2:心之勇士》與「尊親獎」孝行楷模們的故事《走一路柳暗花明》,共40冊,並現場引導解說如何閱讀與運用,盼能為收容人帶來生命的啟迪,點亮希望之光。
        本監收容人因深刻感受到里仁及社會的關懷與祝福,特於109年12月初致感謝信向里仁及其韓副總經理,表達真誠的謝意跟內心的感動,信中隻字片語所流淌而出的是收容人欲傳遞的念恩話語,一筆一劃勾勒的是收容人無法忘記的感動與溫度,以及所看見、感受到地生命中的希望與美好。

福智全球資訊網活動報導網址連結:

里仁、福智僧團關懷綠島監獄,攜手廠商傳遞善念與祝福

回頁首